之前有段时间我总觉得,人到中年很多事情差不多就该认命了。
后来读到毛姆的一句话:"生命力就是在你心中燃烧的火焰,别让任何人吹熄它。"
后来读到毛姆的一句话:"生命力就是在你心中燃烧的火焰,别让任何人吹熄它。"

风信子
说的太对了!旅行就是我的那团火,每次出发都感觉重新活过来了🧡
小鹿🦌
毛姆这句话太戳心了,年龄从来不是限制,我35岁才开始独自旅行,根本停不下来
柠檬🍋
深有同感!去年自驾川西,在高原上待了一周,什么烦恼都忘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